嘿抬头

「钟辰乐x你」和男朋友同居是一种什么感受


问:和男朋友同居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谢邀。大概就是睡醒了有早餐吃,睡觉会有人给你盖被子。


  有的时候一大早就被钟辰乐拉起来看他新到的鞋子,我对鞋子没什么概念,本来想敷衍的夸几句就完事的,但是看到他那么的高兴 不忍心扫他的兴就把鞋子拿起来左看看右看看了一番。他见我看那么仔细说

“喜欢吗!哥以后给你买更好看的!”


  我就蹲在钟辰乐旁边,眼皮打架了都,钟辰乐他就把我抱回了床上他自己也躺了上来。因为实在是太困了,我很快进入了梦乡。我翻身的时候看到了他还在用手机看他的鞋,我就有点小吃醋了。慢慢的爬到了他的身上,趴在了他的身上。

“宝贝你醒啦”钟辰乐见我趴到他身上 原本侧躺的他慢慢的翻正让我躺在他的怀里 他一手玩着我的头发 一手又捏捏我的脸“小懒猪起床啦,我给你煮了早餐”


  我睡眠质量也不是好嘛,钟辰乐又有点爱打呼,有的时候我一宿都没睡着。清晨四五点的时候他睡觉翻身可能看到我没盖被子,然后很轻地把被子盖到了我身上,盖完不到两秒又继续打呼,那一刻真的有被暖到。

  另外因为我喜欢不穿鞋子在家里走来走去,他怕我凉脚在地上铺满了软软的地板贴,钟辰乐真的好温柔。


  还有的时候我凌晨爬起来上厕所,回去的时候看着钟辰乐睡觉睡得很香还打呼就有点生气,不想上床了,准备走到卧室的沙发那边。

  结果钟辰乐他睡觉好浅,被我关门的声音吵醒,然后赶紧摸身边发现我不在,慌乱的爬起来四周看,发现我就站在沙发边上,我突然就不忍心再单方面生他气,赶紧跑过去把他抱住“刚厕所去啦!” 他就抱得更紧啦


  反正,和喜欢的人同居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虽然是一些很小很琐碎的事,但是只剩下两个互相喜欢的人的时候这些小小的事都会被放大成甜得不能再甜的事情啦!!






  -后两段有借鉴身边人的身边事哈哈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8)

热度(3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