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抬头

「肖俊x你」大概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祝大家看的开心


  我和肖俊是在一次旅行中认识的。

是在三亚的那个夏天,我和几个朋友一起约好了去三亚玩,他们也带了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其中就有肖俊。他没遇到我之前对一见钟情嗤之以鼻,觉得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遇到我之后才知道原来真的会对一个人一见钟情啊。

我们几个从海边回来,坐在民宿楼下的小酒馆里。我因为家里的一些事情才出来旅行的,于是我就想借酒消愁。他看到了,就一直在招呼我们玩游戏,但是我一直提不起兴趣。据我朋友回忆:肖俊一直见你喝酒都不说话,就偷偷把你的酒换成了度数很低的果酒。

我就说怎么我一直都喝不醉,原来是肖俊换了酒。

回到了民宿我又偷偷的跑去阳台抽烟,才刚拿出烟就被他抓包了,我本来还以为他会叨我几句,但是并没有。他只是默默的把我的烟从我手上抽走,倒了杯热水给我,还给我拿了吃的说我晚上都没怎么吃,就光喝酒了。我拿着水杯,靠在阳台的栏杆上发着呆,肖俊也默默的陪着我,我在阳台呆了多久,他就在阳台呆了多久。


  肖俊这个人不得不说真的很浪漫,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每个月都会以各种乱七八糟的形式固定的送我花。有时候是玫瑰花,有时候是向日葵啥的…刚开始的时候他想制造点又神秘又浪漫的气息就匿名送花,我就问他是不是他送的,他还给我装傻,后面我就说既然不知道是谁送的那我扔掉好了,他连忙说是他送的哈哈哈哈哈。在一起了之后的第一个月他没送我花,我有一天委屈巴巴的问他为什么这个月我没有花了,所以爱会消失对吗。他笑了笑没有说话,反而把我拥入怀里,只是紧紧的抱着我。

之后他对我说:因为我收到了我最想收到的花,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肖俊的占有欲还挺强的,前几天要和几个朋友一起聚会的时候,我的裙子比较短,他就一直在说:不行,不可以,不能穿出去!我就想这可是新裙子,不穿的话就没啥机会穿了。于是我就一直给他撒娇,他承受不住我的撒娇,就同意了:真是服了你了。然后一路上一直想帮我挡腿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聚会上我喝了不少酒,但是没有很醉,就稍微有点晕晕的。和肖俊做地铁回家的时候,因为就几个站,我们索性就站着了。在地铁里有个男的一直盯着我的腿,肖俊看到了也一直挡着那个人的视线。他一直抱着我,因为晕乎乎的,我就一直靠在他怀里,头一直在蹭他的肩膀。

他看了我几秒,一个用力就把我按到墙上,低头就猛亲我。我当时都懵了,下意识的就屏住了呼吸。肖俊放开我笑着对我说:笨蛋小朋友 ,接吻要记得呼吸啊。

 

  我和肖俊确定关系也是在一次旅行中的海边,他说这几天天气好,想去海边走走。当时我还特别傻还和他推荐了几个风景还不错的地方,直到他和我说:笨蛋,我这是在邀请你一起去啊。听到个消息我真的毫不夸张的说我笑起码整整三天,是那种连做梦都能梦到的程度。

我们到海边的时候已经是快落日了,于是我们沿着海边一直走,走了好久,他说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看落日吧。

我们并排坐着,吹着海风,看着太阳慢慢地落下。脑子里不由自主的开始回忆和他的点点滴滴,我不知道我们到底算什么关系,想和他表白,可是我又怕万一肖俊对我没那意思我们岂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心里真的一点底都没有。

当时我们附近有一对夫妇带着他们的孩子在玩水,我说:我也想像他们一样,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手拉手来海边吹吹海风散散步。肖俊他听了突然就站起来,走到了我的面前,捧起我的脸和我说:那我可以当那个和你一起手拉手来海边吹吹风散散步的人吗?说完就吻了下来。

那一刻,去迎接我们的不止是海边的落日和夏天的海风,还有海边接吻的我和你。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小王子》



评论(8)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