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抬头

灿x你 吃巧克力蛋糕吗 (短打速打)


-那天的太阳就和趴在桌子上算数学题的少年一样耀眼,就那一眼,就开始了这场漫长的暗恋。


-还是老样子,晚安做个好梦


  你的同桌李楷灿是你们班上的数学课代表。你有一道题怎么也算不出答案 就想着问问他 可是看着他专注的样子就不忍心打扰他  就时不时的看看题目然后偷偷的看看他。

  “怎么了?”他注意到你的视线里转过头来和你说。

  你看到他转过来对着你的时候,你脸立马就像个熟透了的西红柿一样,但还是要装着没事的样子挠了挠头。

“数学好难啊”

  他拿笔轻轻的打了打你的头“上课肯定没好好听吧,哪题?我教你。”

  他俯过身来 你连忙把练习册递给他。啊靠得好近,你闻到了他身上清爽的味道觉得好舒服,像是巧克力味的蛋糕,甜甜的但是一点也不腻。你看着他的侧颜一不小心就出神了 。

   李楷灿感觉到你在发愣“学累了吗,那今天就先到这吧。” 

“诶,我还没会呢!”

“走吧,反正你的心思也不再作业上。”他一手拿着你的书包一手拉着你。

“我们去吃巧克力蛋糕吧,就路口,你最爱的那家。”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