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抬头

乐x你 来杯冰镇果汁吗

-夏日的太阳和冰镇的果汁还有球场上投篮的他

-依然祝你们有个好梦,晚安。


  “xx!我帮你打听好了,明天钟辰乐他们去打球,去偶遇吧!!”

  你的好朋友知道你喜欢钟辰乐,特地帮你打听到的。所以这就是你为什么站在镜子前发呆的原因,啊 明天到底要穿什么,你陷入了纠结中……


  第二天一大早你就起床收拾了你自己,虽然下午才出门,但你已经开始紧张了。想着,怎样打招呼才显得没那么夸张。

   “嗨,好巧啊”不行不行,好像太随意了。

   “你也在这呀”这样好像也有点奇怪…天啊你该怎么打招呼啊!


  午后细碎的阳光洒在球场上,风吹动树叶沙沙的响,满眼的绿影婆娑,球场上三五个男孩挥洒着汗水……


  你顺手买了瓶水,快走到了篮球场的时候又开始紧张了,要是你的心脏是个小喇叭那现在肯定整个球场都听到你的心跳声了。

  你刚找到位置坐下就看到穿着球衣的辰乐对你招了招手,用嘴型对你说着“等我一下。”你点点头,手里握着水,想着怎么送出去才好。

  辰乐兴致十足的投了最后一个三分球后,向你跑来“你怎么来了呀?”

  “我…就路过这里。”

  “路过吗?那你这瓶水不是给我的吗?”

  你红着脸,低着头,没说话。

  “那谢谢啦你的水。”他没等你说话就把水拿走了,还揉了揉你的头。

   你的脸更红了。

  “那既然你请我喝了水,我请你喝果汁吧”

  “啊?那你的朋友们呢”

  “我们偷偷溜走,不会发现的”你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拉起你的手,向门口跑去。

  快到门口的时候,他回过头来对你笑着说“别愣着啦,小笨蛋。”


  这一笑,好像,不用喝果汁也能感受到甜甜的味道了呢。

   

   


   我真的好喜欢少年味十足的乐乐

   xxj文笔,你们随便看看就好ㅠㅠ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